被苍白骑士PUA

波士顿威尔士联姻白日梦会所
🍴本贝/双蝙/蝙丑/蝙all🍴
超蝙超别靠近我嬷嬷别靠近我别靠近我别靠近我别靠近我!

设定在http://cupperbeizi.lofter.com/post/1ea0bcef_1c81969f4

Brennan(布伦南) & Freda(弗蕾达)

虽说是独立强硬如已经40出头的Brennan警官,最后也没经得住18岁女孩的软磨硬泡,主要原因是这孩子手里有他的把柄——带血的把柄。

于是他只好强压住想将女孩儿手里的相机踩碎直接走人的心情愤愤地当起了无偿保镖。

约定的首条规定——不能在约定废除前离开。

所以说,Brennan还得打着巡逻的幌子随时关注着这个女扮男装拿着相机胡拍的丫头的安全。

说到女扮男装,这才是让Brennan头疼的地方。

这丫头一开始就不应该告诉自己她的真名,Freda坚持让Brennan叫她“Frey”(弗雷)。

上帝啊,原谅他的记忆,40岁警官的记性可不如他戴了20年的左轮手枪。

顺便,Brennan的左臂上刺着“Shelter”(避难所)的刺青,这更给了Freda理由让他当自己的保镖。

「在你身边真的很有安全感,Brennan。」

「…去你的。」

评论

热度(1)